郁林皆森

不管怎样,
请一定要微笑着前行。
愿你的未来阳光普照春暖花开。

【楚路】盛夏光年(四)

不定期更新。

私设颇多,慎入。


 

衰仔很暖很治愈系列……

竹马竹马设定


 

楚·宠路狂魔·子航

路·撩楚狂魔·明非


 

那么就开始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  路明非从小都没感受过深刻的孤独,最多也就在找不到楚子航时低落一小段时间,等到几分钟后楚子航出现在他的视野里,渺小的孤独感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  但在楚子航被迫住校的日子里,苏小妍长期跟闺蜜们逛街自嗨,鹿爸爸从来忙于工作鲜少在家偷懒。于是房子里只剩下路明非,以及定点来定时走的阿姨。


 

  最后,路明非无聊到用红点打星际,顺带嘲讽得老唐哇哇直叫。

  几局之后摘下耳机,路明非揉了揉压抑许久的耳朵,双手撑着后方抬头看着天花板。

  蝉鸣声声入耳,偶尔能听见汽车飞速跑过的声音。

令人窒息的安静来得悄无声息。

路明非撇撇嘴,打算戴上耳机再虐老唐几次。


 

可开锁的声音钻进了他的耳朵。

苏小妍现在大概在商场疯狂购物所以排除,鹿爸爸昨天说过今天有重要客户晚饭不回来吃排除。那么……楚子航现在应该放学了。

路明非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立刻把笔记本电脑扔在床边,一个鲤鱼打挺【并不】下了床,几步冲出了卧室。


 

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站在门口,眸里印着他的楚子航。

“哥!你怎么回来了!”路明非飞扑过去,火速接下了蛋糕。

  蛋糕依然是巧克力的。总会让他想起自己这辈子吃的最好吃的蛋糕——楚子航的生日蛋糕。

  因为自那以后,路明非再也不会独自一人。


 

  等到楚子航洗完澡回到卧室时,就看见一只小衰仔抱着枕头在他的床上滚来滚去。

  路明非宽松无比的衣服在滚动中变得更加凌乱,雪白的腰暴露在空气中,裤子松松垮垮的,似乎下一秒就会出现一些令人心猿意马的场面。

  楚子航微微低头,看着床前的地板。

  “在我床上待着干什么?”他问得平淡。

  “嘿嘿,”路明非趴在床边,一只手撑住脑袋,笑眯眯地看着低着头的楚子航,“好久没看见哥了嘛~求暖床!”

  大夏天的暖个屁的床哦,而且也就一周没见吧哪儿来的好久啊!

  当然,楚·面瘫·宠路狂魔·子航是不会吐槽这些的,反正小时候也没少一起睡,长大了也一样。

  于是楚子航面不改色地走到另一边,然后上了床。路明非又是一阵乱滚,终于把自己塞进了被子里,躺着跟楚子航来了个对视,笑得眉眼弯弯。

  “咳。”楚子航轻咳一声,伸手给路明非掖了掖被角,拍了拍他,“快睡。”

  路明非眨巴眨巴眼睛:“哥你明早几点起?要不要设个闹钟?”

  楚子航看了他一眼:“不用,快睡。”

  路明非嘿嘿笑了几声,蹭了蹭枕头闭上了眼睛。

  楚子航关了灯。

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47)